top of page

成功轉校插班|4個入讀聖若瑟小學學生|機會是給有準備的人|灣仔博思補習社

已更新:2022年12月9日




音樂椅效應|4個學生考入聖若瑟小學 新校園 新生活

灣仔博思教育2020-2021年度學生有4人成功插班考入聖若瑟小學。

今年轉校需求特別熾熱,各校小學/中學都招收學生轉校插班。以灣仔聖若瑟小學為例,2021年度3月開始補習社收到大量家長查詢,有興趣插班到聖若瑟小學,所以我們於4月特設「聖若瑟操卷班」針對插班試,滿足需要,每班6-8人,星期一至四中、英、數各班都坐滿,學生雖然來自不同小學,但程度相若。

SJPS小二至小五插班|操卷班目的及內容 讓「有實力」的學生 入讀受歡迎的學校

申請插班的學生在原本小學均名列前矛。「聖若瑟操卷班」我們主要根據過往歷屆模擬試題,希望短期內快速了解學校的出題形式,可以讓家長及學生知道能力是否足夠配合學校教學方針。除此之外,我們都會在堂上及課後分享學校資訊,讓學生及家長了解更多,有助日後面試事半功倍。想知道更多,一按即睇 一文睇清|聖若瑟小學|轉校插班攻略

插班試流程|筆試考中、英、數主科|面試需要見家長

據悉,今年度大部分申請者都收到筆試通知,六月下旬筆試當日人頭湧湧,主要考中文、英文、數學三科主科,值得一提聖若瑟小學是一間英文小學,數學以英文作答,來年有興趣申請插班的學生可以提早準備。

7月上、中,家長會收到學校來電,約家長及學生於指定日期及時間進行面試。據悉,學生及家長都會分別獨立面試,了解學生日常生活、家長期望等等

7月下旬,李Sir及Miss Lo陸續收到電話報喜,收到聖若瑟小學offer,並提早準備,適應來年課程。特別在初小的英文科,對比過往無論在內容及試卷分佈都有所不同,應提早準備。

聖若瑟小學|9月開學初期或成最後機會 伸出「橄欖枝」

由於移民潮關係,部分家庭會選擇於暑假期間飛到外地,準備新學年開學。但今次移民方式跟以往不同,以往有移民打算的家庭會先向學校申請退學,而今次有較多家庭會選擇先到移民國家,安頓後,才通知香港就讀小學並處理退學手續。因此,學校方面都要等待九月開學時,才知道真正有幾多學位剩餘,屆時有機會再向之前有考過插班試的學生伸出「橄欖枝」,成為最後一批學校新成員。


2021-2022年度最新消息

開學初期,聖若瑟小學已開始個別通知學生到學校考筆試,希望大家都能考入心儀小學。



電話查詢:3188 2525



傳媒報導:







開放日期及時間:


星期一至五 1PM - 8PM


星期六 10AM - 6PM


公眾假日及星期日休息




參考資料: 現讀聖若瑟小學學生、插班生


聖若瑟小學校網


升學天地


SundayKiss


01新聞


我們的位置:

博思教育中心(灣仔)

灣仔軒尼詩道226號寶華商業中心3B室(甘牌燒鵝樓上)


博思教育中心(銅鑼灣)

銅鑼灣怡和街22號6樓全層



博思教育中心(黃埔)

黃埔蕪湖街南安商業大廈3樓全層



博思教育中心(荃灣)

荃灣新領域廣場5樓501室



6,856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