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心儀聖若瑟小學 應選邊間幼稚園機會較大?|SJPS|灣仔博思補習中心

已更新:1月21日

入St Joe係咪一定要有25分先有機會入到?

答案:基本上係,聖若瑟小學(SJPS)是灣仔12校網的「傳統名校」,翻查過去報導及與補習社與家長討論過後得出結論,持有25分的學生都未必有十足把握。

根據Topick數據報導,手持25分都未必入到聖若瑟小學,不過往績都不一定等於係定律,都需要視乎每年申請人數、世襲位佔了多少學額。


小一入學申請時間表2021/22,詳情可按


叩門須知|邊間幼稚園有優勢?|聖若瑟小學(SJPS)

至於去到叩門階段,聖若瑟小學(SJPS)叩門位非常有限,根據過往經驗,家長可準備申請信,信中須列明揀選學校的原因,連同小一自行分配學位及統一派位結果副本、Portfolio(最多5頁單面A4紙),Portfolio須介紹家庭及父母背景、申請者曾參與的課外活動、嗜好或興趣、推薦信和證書。


叩門成功及較多學生就讀哪間幼稚園?相信係眾多家長心底的問號。

以下兩間幼稚園是網上討論及補習社家長意見歸納得出的結果。

聖瑪加利大幼稚園

聖瑪加利大幼稚園2019-2020年度小一派位統計,成功考入聖若瑟小學(SJPS)有13名學生。

銅鑼灣維多利亞幼稚園

而網上討論,銅鑼灣維多利亞幼稚園則有較多人「叩門」成功的往績。

 

傳媒報導:


博思教育中心(灣仔)

灣仔軒尼詩道226號寶華商業中心3B室(甘牌燒鵝樓上)





博思教育中心(銅鑼灣)

銅鑼灣怡和街22號6樓全層


博思教育中心(黃埔)

黃埔蕪湖街南安商業大廈3樓全層



博思教育中心(荃灣)

荃灣新領域廣場5樓501室




 

資料來源:

香港01

Topick

星島網

聖瑪加利大幼稚園網站

教育王國

4,342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